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佳薇2分丁宁建功 北京3-0江苏保级留一线生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9月18日1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女团保级战第二场的争夺。北京迎战江苏,此前双方大比分北京以2-1领先,最终凭借着李佳薇独得两分、丁宁横扫王璇,北京队最终以3-0横扫江苏队,保级仍有一线生机,而江苏队最终名列第九,直接降到甲A组比赛。

  卫冕冠军北京在第二阶段让人跌破眼镜,爆冷输给内蒙古,最终不得不与江苏打响保级生死战。负者直接降级,胜者将与甲A第一争夺一个下赛季乒超名额。两队在常规赛交手两次,北京均是以3-1获胜,在第一场保级战中,北京2-3不敌江苏,双方总比分为2-1北京仍然领先,只要这场比赛北京能获胜就可以避免直接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李佳薇 3-2 王越古

  首盘比赛,李佳薇迎战王越古,首局比赛李佳薇进入状态较快,以11-3领先先下一城。不过随后王越古打出气势,以11-4、11-8将大比分以2-1反超,此后李佳薇稳住阵脚,打得更加凶悍,以11-9、11-6逆转王越古,总比分3-2战胜对手,助北京队以1-0领先。

  丁宁 3-0 王璇

  次盘比赛,丁宁迎战小将王璇,第一场比赛丁宁爆冷0-3不敌王璇让人大跌眼镜。本次交手丁宁势在复仇,首局比赛,丁宁开局气势很胜,以11-7拿下首局,此后丁宁再接再厉以11-4、11-5拿下王璇,北京队以2-0领先。

  彭雪/李佳薇 3-1 王璇/张潇玉

  第三盘双打,北京队由彭雪/李佳薇迎战江苏队组合王璇/张潇玉,首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多次战成平分,10-10过后,彭雪/李佳薇连得两分以12-10先拔头筹。

  次局比赛,比分打得更加胶着,11平过后王璇/张潇玉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3-11扳回一局。不过此后两局彭雪/李佳薇配合更加默契,以11-5、12-10连赢两盘,最终总比分以3-1战胜对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卫冕冠军保级留有一线生机。
北京一定能保级成功!
这赛季北京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