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洋枪:输球令人失望 上半场曾无视实德存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9日01: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8日天津报道)9月18日的津连之战,泰达主帅阿里汉再一次尝试了将何塞与卢西亚诺两杆洋枪放在上下半场,然而这一次这样的调整没能给他带来好运,被天津球迷称为“战神”的卢西亚诺也没能延续神奇的绝杀表演。

  也许就连阿里汉都发现了,让卢西亚诺替补登场总是比让他首发时有更精彩的表现,因此津连战中首发的还是何塞,下半场换上去的还是卢西亚诺。在卢西亚诺上场之后,泰达队的锋线表现得更加硬朗,也更富于冲击力,他与何塞原本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类型,但敢打敢拼的劲头儿却赢得了球迷更多的掌声。

  赛后,在评价这场比赛时,卢西亚诺说:“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尽力去争取胜利。”对于比赛的结果,阿根廷人说的最多的就是“失望”,“我们上轮最后时刻战胜了对手,这轮却最后时刻被对手战胜,这是个令人失望的夜晚。也许这就是足球吧,有时你会赢,有时你会输,但我想说,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另一名外援前锋何塞则表示,他始终没有弄明白输球的原因,“是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们是因为什么而输掉了比赛。大连队虽然也是一支强队,但是从上半场的表现来看,他们就好像不存在一样。下半场大连队开始反击,我们没有很快的适应这种节奏,这也许是输球的原因吧。总之,输掉比赛我感到很失望,也很遗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