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亚泰打响保级关键战 青岛狂练进攻主场誓取三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2:03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相同的积分,相同的困境,亚泰和青岛在保级战中犹如难兄难弟,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打响保级关键战,客场挑战青岛。亚泰不仅输球场次是中超最多的球队,客场战绩同样最差,仅仅2胜1平8负积7分,此次客场对阵青岛,亚泰俱乐部高层和沈祥福都希望球队能够全取三分,队员们同样希望能够客场取胜,杜震宇说:“这场比赛不用动员,大家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只要我们先做好防守,本场比赛一定能够全取三分。”

  亚泰希望全取3分,青岛同样希望取胜,高层甚至不惜开出了200万元的保级奖金来刺激球员的斗志。昨日,青岛在训练中大部分时间演练进攻,甚至将中后卫米勒位置前移,让刘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另外,球队还演练了定位球进攻,这可谓是亚泰的命门,本赛季多场关键比赛亚泰都因定位球失分而导致比赛失利,郭侃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亚泰陷入保级区十分不解,认为亚泰有一定的实力,但本场比赛青岛的目标不是打平而是争取击败亚泰,收获3连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