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足协曾给所有人救赎机会 不自救别怪他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9日02:48

  不在乎别人怎么说自己

传谢亚龙涉嫌泄露国家机密 或已被警方正式批捕
南勇收Z姓国脚10万元 国足球员曝蔚少辉用假LV皮夹

  新京报:足协三个前副主席现在都在狱中,这对中国足球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韦迪:他们自己的事情,自己个人应该负责任。现在对于我们来讲,更重要的是把中国足球今后的事情做好。

  新京报:你怎么评价你的两位前任,谢亚龙和南勇。

  韦迪:不做评价,不了解情况,之前跟他们也没有更多的接触,你让我怎么评价他俩?

  新京报:在反赌的大背景下想要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足协新领导班子将来会有哪些改革措施吗?

  韦迪:足协首先要加大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推进力度,抓好国字号球队的训练,让国字号球队不断地进步。

  新京报:很多人认为,扫赌反黑和中国足球改变现状没关系。

  韦迪:那是说这话的人对社会发展太悲观了,我不同意他们的看法。

  新京报:你的看法是什么?

  韦迪:社会终究要进步,所以中国足球肯定也会好起来的。

  新京报:你说的好起来,需要多长时间?

  韦迪:具体多长时间不好说,靠大家的努力吧,包括你们新闻媒体在内。对于中国足球,大家要从正面去呵护它,维护它。对于那些违法的东西,也要坚决去处理,(对处理工作)要坚决支持。

  新京报:你对中国足球的前景充满希望。但有一个问题是,个别媒体也把矛头指向了你,认为你也存在问题。你怎么看?

  韦迪:随便说,随便指吧。中国足协本来就是在一个公开、民主的环境下工作的。

  新京报:平心而论,你会在意这些东西吗?

  韦迪:嘴长在别人身上,让他们说去吧,那有什么关系呢,最后事实会证明一切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