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足协曾给所有人救赎机会 不自救别怪他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9日02:48

  欧洲之行没有遭到冷遇

  新京报:说说你这次欧洲考察吧,你去了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是否顺利?

  韦迪:很顺利,应该说是非常顺利,根本不像是媒体说的什么在欧洲受到冷遇。哪里受到冷遇了?纯属无稽之谈,我都不清楚他们从哪里编出来的。哪怕有点影儿,我都挺佩服他们的,但现在的情况是,连被冷遇的影子都没有。而且这些人根本不了解整个过程,胡说一气,极不负责。

  新京报:达成什么具体协议了吗?

  韦迪:我们跟西班牙足协,还有德国足协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西班牙足协主席陪我整整一上午,参观完了他们足协和所有的基地,你说我受冷遇了吗?

传谢亚龙涉嫌泄露国家机密 或已被警方正式批捕
南勇收Z姓国脚10万元 国足球员曝蔚少辉用假LV皮夹

  新京报:有哪些具体的合作意向?

  韦迪:具体计划我们到时候会公布的,要等稳定了之后。现在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和领导进行汇报。

  新京报:我们下一步会马上送青少年球员到西班牙、德国吗?

  韦迪:送孩子过去一定要稳妥,必须让孩子去了之后踏踏实实地踢球、生活和学习。现在前期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到这里,不方便过多透露。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赵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