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评论

生活日报:非正常胜利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5:48

  ■ 杨新会

  逆转,又见逆转!对强队能玩逆转,对弱队当然也能玩,鲁能队现在真是太能了,不把比赛踢出悬念来,不把球迷的心踢到嗓子眼是不肯结束的,赛前谁能想到主场踢深圳会踢得这么痛苦,三分是到手了,主场连胜纪录也追加到了七场,但整个比赛过程却是“惨不忍睹”,让人看得一点都不省心 。这种非正常胜利不要也罢,因为赢球反而比输球还让人心里堵得慌。

  不是我对鲁能队的要求太苛刻,一支成熟的球队在联赛里没有这么玩“过山车”的,特别是眼下正值夺冠的关键时刻,根本容不得你有丝毫松懈和闪失。伊万赛前说鲁能夺冠还要24分需要争取,大多数球员恐怕都没有做好这道算术题。摆平了北京、上海这种直接竞争对手其实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还需要自己战胜自己,不要在弱队身上无端地失分,不要拿他们不当回事。

  深圳队正在保级不假,但这支球队的综合实力绝不是下游球队的水平,这次来济南比赛就踢得非常冷静,人家根本就没有送分的想法。反而是鲁能队像是已经提前夺冠在走过场,虽然多数主力回归,但三条线一盘散沙,战术执行并不得力,反而不如对方更有战斗力。加上我们的后防线上“潜伏”着那位一心要给人家当前锋的凯塔,被对手先进球狼狈大半场也就不奇怪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