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萨基三分钟对骂惊呆欧洲 萨基:他没有教养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8:38

  两人早就结下梁子

  为什么伊布在大庭广众之下不顾颜面地与老前辈萨基吵架呢?其实,这是两人一直以来矛盾累积的总爆发。

  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原因,萨基一直对伊布相当不友好。自从伊布从国米转会去巴萨之后,萨基老是对伊布鸡蛋里挑骨头式的批评。最开始,萨基说伊布“离开了意甲什么都不是”,今年3月,他又表示巴萨与伊布签约是脑子进水,瑞典人根本无法融入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

  一个月之后,巴萨同国米在欧冠联赛中相遇,当时伊布狂言巴萨将在主场4:0击败国米。此后伊布的言论立刻遭到萨基的公开反对,“伊布是最伟大的自私自利的前锋。这是他的优点,同时也是他的缺点。”同时萨基还表示,国际米兰把伊布出售给巴塞罗那,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当米兰要购买伊布的消息传出时,萨基又发言了。他极力反对米兰购买伊布,“伊布踢球太独,不适合米兰的整体战术。”

  连线采访矛盾爆发

  萨基屡次在言论上攻击伊布,伊布心中不满理所当然。更要命的是,联赛第二轮亮相之后,伊布表现低迷,还踢飞了点球。因此同欧塞尔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伊布又被萨基点名批评了。

  比赛下半场,伊布终于威风了一把,梅开二度的他凭借一己之力挽救了米兰。进球之后,伊布的心情自然不错,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就算听到了萨基的名字,瑞典人也没有怎么在意。他只是说:“在圣西罗穿着另外一个颜色的球衣进球,这种感觉太好了。”随后,当演播室里的主持人引用了萨基对伊布的评语:“进球只是因为他的脚比较大而已”,瑞典人心中聚集已久的怒火立刻被点燃了。“萨基在电视上和报刊说的话太多了,他应该学会闭上嘴巴。”伊布还直言,因为萨基忌妒他才说这么多废话,“如果他想怎么样,应该直接来找我。如果他不喜欢,那么就不要来看我的比赛。”

  此时,在演播室的担任比赛评论员的萨基和电视台前的观众一样,看到了直播之后惊呆了。通过电视连线,演播室里的主持人试图缓和气氛,可惜伊布并不领情。或许是打进了两球,让伊布底气十足,他接着不依不饶地说:“我先前在巴塞罗那时,他也说得很多,不止是现在。”

  萨基反击不惧伊布

  作为足坛泰斗,听到小字辈伊布胆敢在电视直播中公开叫板,萨基也是忍无可忍,直言伊布没有教养,“作为足球评论员,我有权力说出我是怎么想的,我给出的是对足球比赛客观公正的评价。我觉得,倒是伊布应该学学什么叫有教养。我此前侮辱过他?我从来不这样认为。”

  听到萨基的反驳,伊布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反击说:“你给予不了我什么,你也影响不了我,你无法给我动力。某些人就是说得太多了,你就是他们当中的一个。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踢球方式,你可以不看。如果你有问题,就单独来找我。”

  随后,萨基也开始和伊布的直接对话:“我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但我有我的权利。”看到两人之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现场采访的记者开始打圆场,建议伊布赶快离开。但是瑞典人非但不善罢甘休,还意犹未尽,“我在巴塞罗那的时候,他只会批评,批评也没有问题,但必须要客观真实。”此后萨基一直强调,伊布应该学习什么是教养,瑞典人则满脸阴沉地重复着:“是的,学习,学习。”

  最终,这场3分钟的骂战结束,伊布相当不情愿地离开了采访区,演播室的主持人只好对身边的萨基表示安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