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队主场战胜江苏舜天 积分继续排在联赛第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8:39

  □记者 陈志强

  晨报讯 18日晚,姜坤在第14分钟的进球,帮助申花主场1:0战胜了江苏舜天,积分继续排在联赛第二。中超领头羊鲁能主场3:2战胜深圳,继续以9分优势领跑。

  由于申花队本周爆出的“微博门”,让本场比赛关注度极高,被外界视为申花的“救赎之战”。尽管戴琳的做法备受质疑,但由于于涛、吴曦和王大雷三大主力缺阵,主帅老布还是把戴琳放进了首发阵容中。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在第14分钟就迎来了进球。王洪亮在中场断球,经过恩朗的过渡,8号里亚斯科斯传中,姜坤左路后点跟上左脚凌空垫射破门,申花队1:0领先。进球后的姜坤异常激动,队友也给他做出了擦射门靴的庆祝动作。而本场比赛门将邱盛炯继续表现神勇,高接低挡,帮助申花队将领先保持到了终场。

  这是申花队最近三场中的首场胜绩,不过由于鲁能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深圳队,因此申花仍然无法缩短两队之间的差距,在昨天同时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保级焦点战力帆3:2战胜南昌、建业1:0胜陕西、泰达主场3:4不敌实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