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博班声援萨基痛批伊布:见风使舵堪称金钱奴隶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8:47

  在AC米兰的老臣子中,除了前任教练萨基公开对伊布表示不满之外,前著名球星博班也对瑞典人十分不爽。在上周联赛结束之后,克罗地亚人这样告诉电视台:“毫无疑问,AC米兰的队服,是我穿过的最美丽的队服,但我觉得那个瑞典人穿上它,只能表现出一种奴性。”

  博班没有明说伊布为什么像一个奴才,但他要表达的意思十分清晰。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时期,伊布的收入都高居全队第一,但他却不懂得知恩图报。当年“电话门”事件后,尤文高层希望伊布能留一个赛季,结果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在伊布眼中似乎没有恩情,只有永远的利益。博班此言明显是在暗示,有朝一日米兰也会成为又一个受害者。尤文被降级,离开固然可以原谅。但伊布在国际米兰的日子算是相当好过了,可惜巴萨刚一表示对他有兴趣,他就立马背叛了国米。

  当然,并非所有球员都可以像马尔蒂尼那样忠诚,但伊布见风使舵的本领堪称一流。伊布最让博班觉得恶心的行为,恐怕是每次转会后他总是不遗余力地攻击前东家,并且向新东家献媚。比如他在巴萨时,声称国际米兰能卫冕意甲冠军全是自己的功劳,到了米兰后,又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贬得一无是处。本组文/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