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铁帅否认千万挖角国安 买五国脚战中超无中生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9日09:25

  昨天下午3点,中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演,由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队对阵排名第三的延边队。最终,广州恒大队以2:1击败延边队,如愿在主场取得3分。本轮过后,广州队积45分继续领跑。不过广州恒大队此后还将迎战少赛一场,积33分的湖北队,而中甲联赛还有4场比赛,因此广州恒大虽然与中超“零距离”,但理论上讲,恒大尚未冲超成功。

  孙祥主罚任意球破门

  此役,恒大队郑智仍继续停赛。比赛开始后,广州恒大很快占据了优势,第35分钟,孙祥左路下底后传中,比奇头球回敲,胡兆军及时赶上在禁区弧顶附近左脚低射,1:0,广州恒大暂时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延边队韩青松在禁区后点劲射,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弹入球网,1:1。第57分钟,恒大队罚任意球,孙祥趁延边队在排人墙的时候,直接起脚打门,正在指挥排人墙的延边门将尹光只得目送皮球入网。最终广州恒大全取3分继续领跑。

  李章洙否认挖角国安

  1280万买国安门将杨智?挖角国安后腰马季奇?广州恒大2:1取胜延边之前,坊间传出恒大挖角的重磅绯闻。昨日下午,李章洙对此显得相当无奈:“我从来没联系过他们,都不知道怎么那么多这样的消息的。而且还扯出个1280万?谁来给啊?”

  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延边主帅金光柱似乎认定对手已经冲超成功,金光柱首先表示:“祝贺恒大提前冲超成功!今天在天气十分炎热的情况下,我们开始打得不太好,下半场球员体能下降很多,但我们仍坚持到最后。”

  李章洙随后则更正上述说法,“准确地说,我们还没有冲超成功,还在中甲,我们要重视下一场比赛。如果冲超成功的话,我们会在中后卫、前卫线、后腰和前锋等位置考虑引进球员,毕竟中超和中甲不一样,对抗要激烈许多。”

  此前曾有传闻称,恒大明年打中超将引进5名国脚级内援,而且尽可能给李章洙引进外援的权利,李章洙昨天对此坚决否认:“这是谣言,至于谣言是怎么来的,我只能说,媒体有媒体的自由,我也没办法,好在,现在球队的备战没问题。”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