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已白热化 鲍春来遗憾爆冷出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05:5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常州电(记者杨然)昨天,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备受关注的男单半决赛中,林丹2比0横扫王睁茗晋级决赛,而在晚间进行的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0比2不敌小师弟谌龙,无缘决赛,也算是本届大师赛上的一个小冷门。

  1989年出生的谌龙是羽毛球国家队的后起之秀,目前世界排名第9,虽然他的身高达到1米88,但动作频率依旧非常之快。今天他将在决赛中挑战林丹,“也没有什么压力,毕竟自己是年轻队员,全力去拼吧。”谌龙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