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约翰逊续约老鹰队内幕:薪水最终决定鹰王前途

来源:尚篮
2010年09月19日11:57

  粉墨演出

  距离大门开启还有一个月,各队的转会前战就已悄然打响。美国时间6月13日,《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爆料,韦德与乔·约翰逊在当地进行了面谈。随后闪电侠出来承认,自己与鹰王确实讨论过未来去向、转会等重要问题。这则消息通过媒体散播开来,本就忧心忡忡的亚特兰大更加悲观。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月27日ESPN权威专家克里斯?布罗萨德(Chris Broussard)披露了今夏最大买家纽约尼克斯队的行程计划,其中让亚特兰大人惊叹的是,7月1日交易大门开启之后,唐尼·沃尔什和麦克·丹东尼第一个会见目标不是小斯,不是韦德,也不是勒布朗,而是乔·约翰逊。而且据称,尼克斯为鹰王开出了5年9600万或6年1.25亿的先签后换的合同。

  情况按照“离去”论调者的预想一步步地发展着,就在此时形势发生了微妙变化。6月24日,此前还被曝出有可能放弃约翰逊的球队管理层态度一转,鹰队总经理里克·桑德(Rick Sund)对美联社记者说:“除了留住他(约翰逊),别的我真的不能对你说什么,我们希望可以和他签约。”紧接着5天后,鹰王的经纪人泰勒姆站出来辟谣说,约翰逊没有与其它任何自由球员接触过,并坚称鹰队才是他们第一谈判对象。

  在胶着中,7月1日转会市场大门终于开启。这次亚特兰大人主动出击,1日凌晨当地媒体《AtlantaJournal-Constitution》爆料:为了留住鹰王,老鹰计划开出6年1亿2700万左右的天价。随后该报再次刊出约翰逊与管理层第二次会面的消息,这次合同金额变成了6年1亿2100万,并且已初步达成合同意向。这两则消息,似乎表明着鹰队与乔的前景正在峰回路转。

  但事态再次横生枝节。7月2日,ESPN报道证实,7月1日尼克斯团队与乔进行了会晤,并明确表达了邀请其加盟的意向;随后约翰逊的经纪人还以其它方式,联系了芝加哥公牛队。7月3日,胶着气氛到达了顶点,正反两个方面的消息不断传出——“老鹰续约在即”、“面对天价约翰逊还在迟疑”、“鹰王可能放弃天价合同选择总冠军”、“未来24小时将成为决定性时刻”……各种声音充斥在人们耳中。

  7月4日0时的钟声响起,打破了笼罩在鹰队周围的紧张气氛,经纪人泰勒姆在《哈芬邮报》网站上证实,鹰王约翰逊将留在亚特兰大,续约合同金额大约为6年1亿1900万。“当自由球员期来到时,乔-约翰逊首先跟鹰队进行了谈判,球队的拥有者以及新教练拉里-德鲁,对乔·约翰逊作出了有关补强成冠军球队的承诺,这打动了他。而作为回报,乔也向老鹰,他的队友,以及亚特兰大这一整座城市作出许诺。”泰勒姆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得到经纪人的许诺,亚特兰大人吃到了定心丸。7月8日的签约自然水到渠成。从去年传言四起年到今夏去向尘埃落定,约翰逊没有给过明确态度(哪怕是欺骗也没有),任凭流言和猜测蔓延。而他的留下,却似乎只是在几天中作出的。两者之间的巨大反差耐人寻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