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第22轮战罢 吉林延边客场不敌广州恒大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9月19日14:03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冲超对手延边队。最终,凭借两位前国脚胡兆军、孙祥的破门,广州队艰难地以2比1战胜延边队。由于另外一场比赛湖北绿茵同样取胜,恒大冲超虽然仅有半步之遥,但必须等到下一轮才能见分晓。

  两队在联赛的上半程首次对碰战成0比0,那时还是广州恒大的困难期,球队还没有进行赛季中期的引援调整。如今恒大已经阵容十分齐整,而延边队依然沿用的是赛季初期的阵容。

  不过面对中甲最强的对手,延边队没有太多办法。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从开场便展开猛攻,第34分钟,胡兆军的远射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延边队依靠角球配合,由韩青松扳平比分。不过,在浪费多次机会后,广州恒大在第58分钟凭借孙祥的直接任意球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广州恒大以13胜6平1负,积 45 分领先第二名4分的优势居积分榜第一位。延边则以10胜3平7负,积33分排在第四名。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