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贝巴帽子戏杰拉德两球 曼联3-2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9月19日22:24

幻灯:贝巴惊艳倒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点30分,英超联赛第5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贝巴的帽子戏法3-2击败利物浦队,近10轮联赛7胜3平不败,以11个积分继续与阿森纳同分暂居第三;利物浦本赛季联赛客场依然不胜,5轮过后仅积5分。比赛中,贝巴头顶脚踢帮助曼联取得两球优势,其中第二球为精彩倒勾破门;之后杰拉德分别利用点球和任意球得分一度追平比分,不过贝巴第84分钟再次头球得分完成帽子戏法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0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69胜50平60负稍占优势,不过最近4战红魔却输了其中3场,并且这4战中3场是先进球的球队最终反而落败。此役,弗格森祭出最强阵容出击,周中冠军联赛轮休的范德萨、贝尔巴托夫等主力全部重返先发,但费迪南德因病再度缺席;利物浦方面,周中欧联杯同样避战的托雷斯、杰拉德和卡拉格也都返回首发阵容,乔-科尔三场禁赛期满复出首发。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前5分钟两个边路几次完成传中球,只是孔切斯基对落点的预判特别准确,未让主队锋将找到中路包抄射门的机会。第4分钟,吉格斯左侧角球开出,维迪奇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高。第7分钟,维迪奇在利物浦禁区内抢位置时被卡拉格一拽便夸张摔倒,主裁判韦伯对此视而不见。2分钟后,鲁尼接吉格斯左侧传球勉强头球顶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联就是比利物浦牛!!!
贝巴太帅了,从水货到神锋!
利物浦离豪门水准越来越远!

  随着比赛的深入,现场雨势渐大。第16分钟,纳尼回做,鲁尼射门被挡再次弹到纳尼身前,葡萄牙飞翼禁区右侧推射偏出远角。前20分钟,利物浦没有组成出一次有效的进攻。第21分钟,托雷斯解围吉格斯开出的角球,斯科尔斯外围拦截一记劲射皮球飞出底线。第25分钟,格伦-约翰逊利用战术角球机会,右肋大禁区边缘一记低射偏出远角。第31分钟,托雷斯禁区外的射门力量不足直接偏出底线。1分钟后,贝巴接奥谢传球头球攻门顶偏。

  曼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42分钟,吉格斯主罚左侧角球到中路,贝尔巴托夫将贴身的托雷斯挡在身后8米处头球攻门,皮球贴左立柱入网。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头球回顶,皮球击中禁区内的卡拉格右手,不过韦伯仍拒判点球。第44分钟,鲁尼中路一脚低射偏出左脚。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利物浦一度将阵型前压明显加强了攻势,不过前5分钟进攻也是雷声大雨点小。第52分钟,弗莱彻大禁区外起脚被挡弹起,贝巴禁区内抢射被雷纳直接封堵拿下。1分钟后,格伦-约翰逊右侧传中,托雷斯高难度右脚扫射,皮球蹭奥谢头皮飞出底线,但裁判却判罚范德萨开门球又惹得托雷斯不满抗议。

  第57分钟,纳尼接奥谢传球,大禁区右角处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随即,利物浦策动快速反击,鲁尼积极回追战术犯规放倒托雷斯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乔-科尔的射门打偏。第58分钟,纳尼右翼左脚传中,鲁尼跃起冒顶,在小胖身后的贝巴将球一垫,随后背对球门右角倒勾,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后弹入球网。第62分钟,利物浦做出换人调整,恩戈格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换下。

  第63分钟,乔-科尔直塞球到禁区内,托雷斯突破时埃文斯草率放铲,主裁判韦伯鸣哨判罚点球,杰拉德操刀骗过范德萨射球门右角破门扳回一分。第66分钟,恩戈格侵犯弗莱彻吃到黄牌。随即,波尔森冲撞纳尼却逃过一张黄牌。之后,斯科尔斯和奥谢短时间内又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杰拉德主罚由托雷斯创造的任意球,利物浦队长右脚推射,人墙边上的弗莱彻正好让出一个空档,结果皮球从弗莱彻和奥谢之间飞过钻入球网。

  第72分钟,梅雷莱斯接波尔森传球禁区内头球顶偏错失良机。5分钟后,恩戈格的远射毫无威胁。之后,双方相继作出换人调整。第84分钟,奥谢右侧传中,贝尔巴托夫7米处力压卡拉格甩头攻门顶球门左下角得手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稍后,纳尼和贝巴被替换下场。最终,在补时4分钟后曼联队3-2击败利物浦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首发(4-4-2):1-范德萨/22-奥谢、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17-纳尼(87’ 8-安德森)、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1-吉格斯(81’27-马切达)/10-鲁尼、9-贝尔巴托夫(87’28-吉布森)

  利物浦首发(4-4-1-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80’5-阿格)/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2’24-恩戈格)、28-波尔森、8-杰拉德、10-乔科尔/ 4-梅雷莱斯(78’14-约万诺维奇)/9-托雷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