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1-0小胜上海东亚 成都谢菲联无限接近中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06:3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昨天展开争夺,在本轮最晚开始的一场比赛中,目前排名联赛第2位的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上海东亚队,结果凭借悍将王存的进球,成足获得了宝贵的客场1:0的胜利,目前积44分落后恒大1分的成足已经领先第3名湖北队11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可以说已经无限接近中超。

  比赛开始后,成都队展现出了冲超球队的实力,率先向对手的球门发起了猛攻,反观东亚队,面对对手开场的猛攻明显准备不足,一时间难以将球过渡至中场。经过艰难的拉锯战之后,比赛第43分钟,成都队范培培边路45度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小将张远射门被东亚门将扑出,约翰森接球后将球妙传至助攻上前的王存,后者迎球怒射破门。1:0,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率先破门。失球后的东亚队一时间阵脚混乱,在剩下的几分钟里被成都队压制在禁区内,而由于对手防守过于密集,也未能扩大比分。这场对中甲战局起到非常重要效果比赛充满了火药味,比赛第84分钟,东亚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成都队两名队员排成人墙,其他队员在禁区内防守。皮球开出后吊入禁区,一时间禁区内人仰马翻,东亚队队员示意对方球员有犯规动作,只可惜裁判没有理会,随后双方队员发生了口角,好在主裁判及时将双方队员拉开,使得比赛继续进行。

  比赛最后时刻,成都队利用东亚队全体压上的机会,长传外援前锋哈里森,后者得球后甩开对方后卫绝尘而去,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只可惜单刀被对手门将挡出,成都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最佳良机。此后,双方球员无心再战,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