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首发最强球队:开拓者爆冷居首 火箭压热火

01-开拓者
1/5

01-开拓者

2010年09月20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现在距离NBA新赛季开幕已经只剩下了一个多月时间,在今年休赛期的大变动后,2010-11赛季应该会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赛季。虽然板凳深度对每支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但首发阵容的完善和强大更是令人向往,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联盟顶尖球员之一是所有球队老板的梦想。《露天看台报》今日评选出了新赛季联盟首发阵容最强的五大球队,火箭,开拓者,湖人,公牛,热火入选(排名不分先后)。

  1、 开拓者:米勒、罗伊、马修斯、奥尔德里奇、奥登

  很显然,开拓者登顶将要取决于两大因素。一是格雷戈-奥登的健康。奥登的职业生涯充满了伤病,所有人都想看到健康的奥登出现在球场上。安德烈-米勒虽然不是联盟顶尖控卫之一,但他是一个稳定的传球手,拥有出色的控球技术。布兰顿-罗伊依然是全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奥尔德里奇是一个内外线发挥都很稳定的球员。二是威斯雷-马修斯的表现。如果马修斯能在训练营期间赢得首发位置,新赛季他应该会成为开拓者一个非常稳定的贡献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