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五大年轻人小布居首 巴丁格新赛季有望首发

布鲁克斯
1/6

布鲁克斯

2010年09月20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现在的火箭队是一支老将与年轻人搭配比较合理的球队,这样的球队既有可能在当下去冲击更好成绩,又有可能为未来的继续建设储备人才。现在这支火箭队当中的这一批年轻人可以算得上是联盟当中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他们代表着未来,将会成为未来火箭队发展的骨干力量。美国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近日就发表一篇文章,列出了火箭队五大年轻人的实力排序:

  1、亚龙-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在联盟当中才打了三个赛季就迅速从一名年轻人成长为一名“老将”,除了他的新秀赛季之外,后面两个赛季布鲁克斯的表现都比较不错,按照这个势头,他正在积蓄2010-11赛季腾飞的力量。上个赛季布鲁克斯场均贡献19.6分和5.3次助攻,而且他打满了常规赛的全部82场比赛。此外,布鲁克斯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39.8%,罚球命中率为82.2%。上个赛季,布鲁克斯还赢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新赛季里小布将会为争取成为联盟最出色的先发后卫之一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