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拒绝评价谢亚龙 坦言曾给过蔚少辉等人机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20日08:32

  本报讯(记者 周维)前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结束欧洲考察回到北京,面对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三人被警方立案侦查一事,韦迪首次谈了自己的看法,“以前内部整顿的时候,我就说过有问题的不止是进去的那几个,我当时说现在给大家机会,如果没抓住,就等于放弃了自我救赎。”

  拒绝评价谢亚龙

  对于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立案侦查,韦迪认为这是国家体育总局配合公安部门在完成深入的打假反赌有关工作,作为足管中心负责人的他没有什么可多说的,他所能做的只能是坚决支持。韦迪拒绝谈论这三人是因为何种原因被立案侦查,“这个应该问公安部门,而不是我。我觉得公安部门没有责任和义务给我们透露什么,保密也是办案的需要。”韦迪说。如今,前足协三个前副主席都在狱中,韦迪对此的态度同样是拒绝评论:“他们自己的事情,自己个人应该负责任。现在对于我们来讲,更重要的是把中国足球今后的事情做好。”

  欧洲行没受冷遇

  这次前往欧洲,韦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与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的足协签订相关的合作方案,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却传出了由于中国足坛打假扫黑的缘故,韦迪的这次欧洲行受到了冷遇,对此韦迪坚决否认:“很顺利,应该说是非常顺利,根本不像是媒体说的什么在欧洲受到冷遇。西班牙足协主席陪我整整一上午,参观完了他们足协和所有的基地,哪里受到冷遇了?纯属无稽之谈,我都不清楚他们从哪里编出来的。哪怕有点影儿,我都挺佩服他们的,但现在的情况是,连被冷遇的影子都没有。而且这些人根本不了解整个过程,胡说一气,极不负责。”韦迪透露,中国足协已经与西班牙足协,还有德国足协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但是他却没有透露的具体的合作方案,“具体计划我们到时候会公布的,要等稳定了之后。现在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和领导进行汇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