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俞觉敏:从内心深处表示欢迎 周苏红不着急减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1日10:18

  潘丽娟

  在杭州的运动技术学院家属大院里,其实俞觉敏和周苏红住得不远。所以对于周苏红的及时回归,火线上任的俞觉敏也很是感激。“我会从内心深处表示欢迎!”面对是否举办需要欢迎仪式的提问,俞觉敏幽默地回答。

  “比赛期间不会搞什么特殊仪式,但我们会用行动来欢迎她的到来。”俞觉敏说。所谓的行动,就是从今天上午10点的例行训练课开始,周苏红又要跟队训练了。

  尽管此前十来天的恢复训练让周苏红多少找回了些感觉,可比起巅峰时期,现在的周苏红还是明显发福了,“不过她不急着减肥,主要还是要恢复力量。”这是俞觉敏对周苏红做出的复出训练计划。

  “毕竟她有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从体能方面要进行针对性恢复,也不急于复出,会跟着队伍进行局部训练。争取通过半个月左右让体能达到好的水平,能进行队伍正常的配合训练。”顿了顿,俞觉敏补充道,“毕竟离世锦赛和亚运会不远了,周苏红的复出,我们要争分夺秒。”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