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黑势力大盘点:裁判吃拿卡要 足协如黑社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21日12:03

  代表人物:谢亚龙、南勇、杨一民

  特征:国家干部,业务差劲,作风野蛮,出手豪阔,为所欲为,最擅长公开胡说八道暗地猛赚黑钱。

  足协领导谁比谁更黑

  很多细节都在证明这个领导层的堕落。

  有一个朋友坐火车回老家安徽,在软卧的车厢里遇到一个男子,这个男子梳着背头态度倨傲高昂着头颅。与众不同的是,在封闭的属于4个人的车厢里,这名男子竟然毫不顾忌地抽起了香烟,完全无视车厢里还有其他人的存在。

  我的朋友后来终于想起来,这个男人是足协的副主席杨一民。

  基本修养缺乏是足球圈普遍的毛病,即使这名副主席戴着眼镜,在北京体育大学受过良好的教育,一开始也算是有为青年,但屁股决定脑袋,权力改变了一切。

  权力改变了南勇,并给予他胡说八道的勇气。2009年的12月12日,他在接受央视中国足球反赌专题节目采访中说:“现在打赌反假的行动,实际上是治标,我们还要治本,从根上解决这一问题……不仅仅要解决表面上的问题,还要解决深层次的问题。”今年1月5日,他还高调宣称:“远离假赌黑,只要参与早晚被发现,首恶必除。”而现在关于他的传说包括随身携带600万的信用卡、南家菜馆、莫名其妙被蒸发的几千万爱福克斯赞助费。

  权力改变了谢亚龙,他的堕落是从昏庸开始的,这个对足球一知半解的人,却勇于做出最不可思议的判断,闪电般更换国字号的教练,使得外战成绩一塌糊涂。“叉腰肌”的发明成为国人皆知的大笑话,在下课的怒吼声中眨巴着眼睛强作威严。一个昏官伴随着失败的耻辱被一次次定格。而现在我们又不得不面对他的贪婪,当初谢亚龙是开着普及版家庭轿车来足协上班的,最后却开着豪华越野车走了,这是我们看到的。坊间最新消息称,谢亚龙的事儿很大,大得让办案人员都吃惊,这是我们听到的。到底这个小眼睛男人都有什么大手笔,现在还不得而知。

  在谢亚龙被抓之后,一位足球工作者愤怒地说道:“他从来对中国足球都没有感情,始终不在乎中国足球的未来。”

  中国足球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其实早已经被这样一个贪婪的群体毁掉了。

  当一个又一个足球工作者陷落,当不知道还有哪个足球工作者将陷落的时候,回顾这一切,作为一个旁观者所感到的只能是“痛心”二字,其实这些人的身上,都有着显著的不正常特征,球迷和媒体也早就发出了愤怒的声讨,可惜在漫长的10多年里,司法介入一次又一次与足坛擦肩而过,导致这个群体向着更黑的深渊走去。

  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机会,我们失去的还有应该属于绿茵场的公平正义。我们享受不到真正的胜利,却品尝到了最痛楚的失败。

  所以,耻辱是属于每一个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