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界赛丁俊晖强势破百 3-1胜吉米米切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1日23:02
组图:丁俊晖3-1米切 强势进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吉米米切,比赛中丁俊晖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并且曾经打出一次单杆109的破百成绩,最终丁俊晖3-1击败吉米米切,成功晋级世界公开赛次轮。

  丁俊晖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面对古内尔轻松的以3-0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在正赛首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吉米米切,后者在实力和状态上和丁俊晖有着较大差距,势必很难给丁俊晖制造足够的麻烦,而小晖也可以通过这场比赛进一步调整状态,毕竟在世界公开赛这种5局3胜制的比赛中,能够提早进入状态才能走的更远。

  首局比赛中,吉米米切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开始上手得分,两杆拿下6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吉米米切随后开始追分,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的防守争夺中解球再度出现失误,吉米米切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16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选择做防守。吉米米切安全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长台拼球上手,随后丁俊晖单杆拿下109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开球后吉米米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上手的进攻也只拿下了12分就没能继续。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几次尝试远台拼球,但都没有能够成功,吉米米切抓住机会再度上手,最终78-17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2

  第四局比赛中,吉米米切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上手拿下16分后翻袋没能打进。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成功把握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87分后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吉米米切,成功晋级世界公开赛次轮。(搜狐体育 风清扬)

  附:丁俊晖3-1吉米米切具体比分:68-33, 125-0, 17-78, 93-7

    相关新闻:

   ·丁俊晖专访:对手今天发挥不佳 不会给自己压力
   ·丁父:小晖训练应更刻苦 面对强敌一点最为关键
   ·蔡剑忠:小晖今天没有受到压力 短局制对他有利
   ·外电赞小晖学会享受比赛 强大火力展现出色状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