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四日前瞻:丁俊晖晋级无难度 皇帝金左手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1日0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将进入到第四比赛日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5场正赛首轮的争夺,其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出战吉米米切,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小晖晋级没有问题。其他比赛中,首场表现出色的两位天王亨德利和威廉姆斯,在正赛首轮将迎来强敌,分别对阵马克-戴维斯和卡特,想要晋级难度不小。

  丁俊晖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面对古内尔轻松的以3-0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在正赛首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吉米米切,后者在实力和状态上和丁俊晖有着较大差距,势必很难给丁俊晖制造足够的麻烦,而小晖也可以通过这场比赛进一步调整状态,毕竟在世界公开赛这种5局3胜制的比赛中,能够提早进入状态才能走的更远。

  在其他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实力不弱的马克-戴维斯,亨德利最近几个赛季面对top32选手时都难以给人信心,状态低迷的一塌糊涂,而对手马克-戴维斯则是保持了不错的势头,亨德利如果不能找回状态,正赛首轮很难通过。金左手威廉姆斯在首轮遇到了强敌,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成为了晋级的拦路虎,尽管上赛季威廉姆斯状态有所恢复,但是面对稳定著称的卡特还是没有多少优势,两名选手谁率先进入状态,就有可能成功晋级下一轮。

  附:第四比赛日对阵

  卡特VS威廉姆斯 史蒂芬李VS邦德

  艾伯顿VS 奥布莱恩 马克-戴维斯VS亨德利

  丁俊晖VS吉米-米切(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