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正式分管足球 韦迪称其出任足协主席尚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3日01:5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本报上周报道总局已确认副局长蔡振华分管足球,对于蔡振华是否出任足协主席一职,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现在谈为时尚早。”

  在前天的总局大会上,蔡振华正式以分管领导的身份听取足管中心领导的工作汇报。据悉,蔡振华有望在10月3日亮相淄博亚青赛开幕式,足协和山东方面已向他递交书面邀请。对于蔡振华将就任足协主席一事,韦迪表示:“足代会能否在年底如期召开还悬而未决,现在说蔡振华担任足协主席还为时过早。”昨天,足协相关高层也表示:“一般来讲,总局主管足球的领导应该担任足协主席职务,只要足代会召开,蔡振华肯定是足协主席的候选人之一,但现在这都是尚未确定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