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客场逆转霍芬海姆 里贝里将休战四周左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3日02:38

  本报讯 昨晨,凭借范比滕最后时刻的绝杀,拜仁客场以2比1逆转霍芬海姆,取得宝贵的三分,但主帅范加尔的心情却好不起来,进攻核心里贝里右脚脚踝韧带撕裂,将因此休战4周左右的时间。

   拜仁遭遇了噩梦般开局,开场仅仅35秒,伊比舍维奇便在禁区内推射得手,霍芬海姆主场1比0领先。第62分钟,拜仁扳平比分,里贝里禁区内抽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穆勒补射将比分扳成1比1。不过里贝里却因为这次射门受伤,被大阿尔滕托普换下。补时第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长传送入禁区,范比滕捅射破网,拜仁2比1逆转取胜。

   虽然拜仁艰险取胜,但里贝里的受伤还是给拜仁接下来的比赛出了难题。赛后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法国人右脚脚踝韧带撕裂,并将休战4周左右的时间。

   “很高兴球队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看看积分榜就会知道这3分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主帅范加尔似乎并不十分担心里贝里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我本来担心情况会更糟,现在我们要保证弗兰克(里贝里)接受正确的治疗。”(田颖)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