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领头羊感觉美妙 王子:没进球时我很平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23日07:25

    搜狐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驱散了之前笼罩在梅阿查上空的所有乌云。就连贝尼特斯也终于展现出了笑容,在赛后对球队提出了表扬。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我们今天的对手踢得不错,而我们自始至终都对他们保持了尊敬和比赛强度,我看到了一支强大的国际米兰。”贝尼特斯在赛后满意地说,“我们保持了强度和质量,而这是我们每场比赛都应该具备的精神。战术是次要的,只要拥有这样的精神,球员们或许踢得或好或坏,但都会强大到足以赢得比赛。”

  米利托本场比赛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埃托奥则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而在赛前曾传出过贝尼特斯与这两大前锋不合的传言,因此米利托和埃托奥成了贝尼特斯不得不提的话题。“米利托一直踢得很好,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之前仅仅是因为运气糟糕而没能进球。”国米主帅说,“我为他和埃托奥都感到高兴。每个人都知道埃托奥更希望踢中锋,不过我们在夏天的美国之旅中谈过了,我们达成的共识是埃托奥依然踢边锋,但比上赛季更靠近禁区,因为我希望潘德夫、斯内德和米利托也同时在场上。”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并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而几个主要的竞争对手中,最接近国际米兰的AC米兰只有蓝黑军团积分的一半,罗马甚至只是国际米兰的1/5,看上去蓝黑军团已经甩开了大部队。但贝尼特斯却保持了谨慎:“我们还没有拉开距离,赛季才刚刚开始,联赛还有很长。当然,能够成为领头羊让人感觉美妙。”

  终于打破进球荒的米利托无疑是今晚最幸福的人。“能够进球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永远是最重要的,但在我没有进球时我也一直都很平静。我要感谢很多人:所有国际米兰球迷,我的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们,他们都在支持我。”米利托说,“你总是难免一些糟糕的时刻,每名前锋都会遇到。这很难解释,但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工作走出困境,这也是我在做的。今晚我很高兴,但这是全队的胜利,前路还很漫长,我们知道要赢得联赛冠军并不容易。”

  “巴里球员很不错,他们从未停止奔跑,也从未改变过比赛的态度,恭喜他们。”因为萨内蒂缺席而戴上队长袖标的斯坦科维奇说,只是这恭维听起来可有点别扭,“这真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都在奔跑,贡献我们的全部,并且取得了漂亮的结果。我们依然很饥渴,在赛季开局阶段传递出这样的信息很重要,我们是一个非凡的团队,当然包括贝尼特斯。”

  新星库蒂尼奥今天迎来了他在梅阿查的处子秀,这位被视作是国米未来希望的小将激动不已。“这是我在梅阿查的首次亮相,真是太美妙了,带给我独一无二的感觉。”库蒂尼奥说,“主教练让我踢斯内德的位置,意大利足球很困难,对手总会对我犯规,但我喜欢挑战,我会逐渐适应。无论如何我很高兴,我认为我每天都会提高自己。”

  麦孔则把胜利献给了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对比赛的准备非常细致,我们只需要照做就行了。这是贝尼特斯的胜利。”世界第一右后卫表示,“我们做的很出色,现在我们成了领头羊,我们的信心获得了提升。球迷感谢我留下来?我也很高兴留在这样一家美妙的俱乐部,现在我们将专注于对罗马的比赛。”

  “逃脱了?现在说这个还早。”坎比亚索曝出了一些“内幕”,“米利托破荒?我们一直都跟他开玩笑,其实他早就破荒了,只不过进错了球门。其实他一直在努力,为球队做了很多。萨内蒂缺席?仅仅是在球场上,今天他本应在家休息,却跑来跟我们一起吃了饭。”

相关新闻:

·意甲-埃托奥两球米利托双杀 国米4-0巴里登榜首
·米利托两刀碾碎进球荒 这一刻他比夺冠夜更兴奋
·史上最强埃托奥诞生 国米如同重新拥有罗纳尔多
·幻灯:米利托双杀破球荒狂野庆祝 埃托奥玩熊抱
·国米中场二虎将齐发威 谁说蓝黑军此环输给米兰
·国米2主力意外倒下 萨内蒂缺席4场引发后场兵荒
·回到梅阿查单场获两点球 裁判帮国米复制尤文?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