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回到梅阿查单场获两点球 裁判帮国米复制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23日08:45

    搜狐体育讯 足球黑手党,收买裁判,控制比赛……意大利的警匪片出名的有特点,而在足球界,意大利人也不会浪费自己在这方面的天赋,频频制造着一部部“黑手”大戏。这不,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刚刚炮轰裁判跟国际米兰都是一伙的,蓝黑军团就在一场比赛中连得两个点球,怎能不推动剧情的发展?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本周意甲一周双赛,密集的赛程没有给意甲的经理和球员们留下什么在媒体前发挥的空间。向来大嘴巴的赞帕里尼算是很会趁隙而上的主儿,他对国际米兰和意大利媒体的炮轰成了这段时间的热门话题。缘由是在国际米兰对巴勒莫的比赛中,主裁判几次有争议的判罚惹怒了赞帕里尼,巴勒莫主席认为其中至少有4次国际米兰球员的动作足以被判点球,但裁判却始终视而不见,以至于巴勒莫最终主场1球小负。

  “国际米兰永远不会被判点球,而类似的情况要是换到我们禁区,裁判肯定吹哨。国际米兰就是电话门前的尤文图斯!”赞帕里尼说,内容火爆至极。亚平宁半岛马上就炸开了锅,媒体一窝蜂的跟进,分析,从技术上点球是否该判到人文上为何意大利足球总是充满着怀疑,甚至于讨论“电话门”是否要真的重来一次如此种种应有尽有。

  其实赞帕里尼此举不过是一贯地大放厥词,当时巴勒莫新赛季三轮不胜,赞帕里尼需要有一个外敌来转移西西里岛球迷的怒火,国际米兰很不幸地撞上了枪口。赞帕里尼跟莫拉蒂有点私交是没错,不过赞帕里尼一向是翻脸不认人,2004年的时候因为布尔迪索的转会纠纷,赞帕里尼就曾把莫拉蒂支援雷科巴的“恩情”忘了个干净,现在再咬莫拉蒂一把也不意外。

  媒体跟风更是正常,自从“电话门”以后,跟裁判有关的话题在意大利总是热点,事实上所谓的“电话门”二期都已经上演过好几次了,上赛季莫吉还不是抖露出了数百页号称是国际米兰私通裁判的材料?甭管是真是假,先拿出来促进一下报纸销量。

  但今晚国际米兰对巴里的比赛,那两粒点球不啻于火上浇了一把油。尽管国际米兰的两粒点球都没什么可争议的:罗西禁区内的故意手球不仅要判,给张红牌都不嫌过分,而里瓦斯也是实实在在地绊倒了卢西奥,但这不也恰好成了赞帕里尼原话的注脚:看看,裁判可不会漏过国际米兰对手的禁区内犯规。巴里当然更觉得冤枉,门将吉莱特在中场休息时还不服“国米上半时只有一次得分机会就进球了”,蓝黑军团那成打的机会感情吉莱特根本都没看见——人总是只会记住对自己希望记住的——显然他们也不会认为一场比赛被判两个点球是里所应当。当然,区别只在于巴里的管理层不会像赞帕里尼那样口无遮拦,但私底下,恐怕也难免会有国际米兰跟裁判的流言蜚语传出来。

  人言可畏,这句中国古话流传至今,必然有其道理。换成现在流行的一句话,谎言重复一千遍,也就成了真理。当国际米兰年复一年地统治着意甲联赛时,他们其实也处在了一个相当敏感的位置,裁判是永远都避不开的话题。裁判难免有失误,但增加的只能是对国际米兰的怀疑。国际米兰是新尤文图斯?恐怕在心理上,很多意大利人是这么相信的。

相关新闻:

·意甲-埃托奥两球米利托双杀 国米4-0巴里登榜首
·米利托两刀碾碎进球荒 这一刻他比夺冠夜更兴奋
·史上最强埃托奥诞生 国米如同重新拥有罗纳尔多
·幻灯:米利托双杀破球荒狂野庆祝 埃托奥玩熊抱
·国米中场二虎将齐发威 谁说蓝黑军此环输给米兰
·贝帅:领头羊感觉美妙 王子:没进球时我很平静
·国米2主力意外倒下 萨内蒂缺席4场引发后场兵荒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