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首发阵容再调整 女排“射日”成功进亚洲杯决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5日00:47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半决赛昨天在江苏太仓决出分晓,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日本二队”,强势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以3比2险胜韩国队,将与中国队在今晚再决高低。

  日本二队秉承了日本女排快变的特点,中国女排自然不敢小觑, 此役首发阵容再做调整,老将李娟回归主攻线与王一梅搭档,接应位置张磊被委以重任,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悉数首发亮相。

  中国队开局一传依然不稳定,4平后,众人才找到手感,张磊突破得手、王一梅后攻中的,李娟强攻见效,不过日本队十分善于抓住对方失误抢分,屡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只是关键时刻无力在网口与中国队抗衡,22比25先输一局。此后,高度不足的日本队利用打吊结合与中国队形成相持,强攻效率不高的中国队依靠副攻的突破和拦网与对手抗衡,所幸日本二队大赛经验有限,纵然一度比分反超,也无法控制自身失误,中国队以25比21、25比20再下两城,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