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绿城客场1球领先却被舜天逼平 吴金贵痛失好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5日03:35
  本报讯 杭州绿城队昨晚在中超第24轮联赛中痛失好局,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1比1逼平,杭州队目前虽仍排名第三,但却丢掉了一个拉大比分差距的难得良机。

  此前杭州队曾连续六轮不胜,为此,主帅吴金贵悄无声息地进行了球队内部整风,据说“骂遍”了全队。杭州队昨天在上半时第18分钟便早早地取得领先,谢志宇门前补射先拔头筹。此后,队长杜威带领全队奋勇拼杀,并为此付出了吃到黄牌、头部撞伤的代价,但城门失守却仍在距比赛结束仅有6分钟时到来,对方的吉翔以一记世界波远射扳平比分。两队各得一分,这对于志在亚冠资格的杭州队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身后不足三分差距的追赶者竟多达五支;而对于以保级为目的的江苏队来说,这一分完全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