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吉翔救主舜天主场战平绿城 1-1开局不利仍吉祥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25日04:01

  昨晚,主场作战的舜天在中超联赛中1:1被绿城逼平,90后小将吉翔第84分钟为舜天扳平比分。

  保级较劲阶段,一分对于舜天而言也非常关键。吉翔进球后,替补席上的舜天球员都激动地站了起来,冲到场边,主帅裴恩才也露出了笑容。魔鬼赛程面前,一分可以稍稍缓解裴恩才和舜天身上的压力。略显遗憾的是,本场比赛,舜天高佬戈伟因伤提前下场,他的伤情并不乐观。

  开局不利

  这段时间恰逢中秋假日,舜天球员并没有休息,而是在江宁基地苦练。中秋前,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国信集团副总徐祖坚亲自赶赴江宁基地,给球员送去了月饼,并为舜天将士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打绿城,开球时间也提前到了中秋长假的最后一天,尽管南京降温,不过昨晚,奥体中心还是涌进了上千铁杆球迷。事实上,主场打绿城,舜天向来是颇具心得的,去年的联赛,舜天正是主场大胜绿城,成功上岸保级成功的,今年,舜天上下都希望历史能够重演。

  当然,如今的绿城实力大大增加,上半场第18分钟,绿城便率先取得了进球,谢志宇一脚精彩的世界波为绿城首开纪录。此后,比赛似乎进入了绿城节奏,除了任意球,舜天很少能威胁到绿城的球门。半场结束,舜天0:1落后。

  戈伟受伤

  面对被动局面,下半场主帅裴恩才派上了他的秘密武器戈伟,戈伟的出场确实盘活了舜天的进攻,他的头球摆渡,多次威胁对手大门,同时小将吉翔也顶替阿加利出场。

  可惜好景不长,在一次拼抢中,戈伟痛苦地抱住自己的膝盖,倒在地上,助理教练和队医查看情况后,向裴恩才做出了换人的手势,不过由于阿加利已经被换下,舜天替补席上已经没有前锋可用,于是,裴恩才并没有立即换戈伟,想看看他能否坚持,在经过紧急处理后,戈伟继续留在了球场上,不过一分钟不到,他再次倒在地上,无奈之下,裴恩才不得不用艾志波换下戈伟,此时,戈伟只在场上踢了15分钟。

  戈伟下了,裴恩才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把中后卫埃雷尔森推上前锋线。事后证明,这一招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埃雷尔森在前场至少起到了搅和的作用,但舜天依旧没有得到绝好的机会。眼看比赛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舜天球迷也变得越发焦急起来,他们把矛头指向了昔日舜天旧将荣昊。

  当然,舜天球员并未放弃努力,惊喜出现在了第84分钟,邸佑在右路策动了一次进攻,舜天经过多次传递后,球分到了中路,小将吉翔得球后,一脚怒射,为舜天扳平了比分。

  战平绿城,在魔鬼赛程面前,舜天终于收获了久违的进球,以及宝贵的一分。毕竟在保级的关键阶段,1分对于舜天而言同样重要。只是戈伟的伤,牵动着大伙的心,赛后根据队医的初步检查,戈伟右腿十字韧带拉伤,伤得不轻。

  快报记者 吕远

  想保级 舜天还得拿7分

  球平了,舜天主帅裴恩才看上去心情不错,他感谢了他的弟子以及现场的球迷,毕竟这一分来之不易。确实,在目前保级的关键时刻,每场比赛都很关键。

  本轮过后,舜天积29分,由于舜天的比赛是提前打的,因此,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还没有开打。“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至少得拿到36分左右,才能保级成功,也就是说还得拿7分。”舜天俱乐部高层透露说。

  下周中,舜天将奔赴天津,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这也是舜天魔鬼赛程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天津,我们的宗旨一样,也是要去拼对手,因为就我们目前的实力而言,多数队都是要比我们强的。”舜天高层告诉记者。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