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电话门”波澜再起 尤文欲讨回被剥夺冠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25日04:13

  本报讯 昨天结束的意甲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竟然在主场1:3惨败于此前仅积1分的巴勒莫。不过在赛场外,他们却似乎看到了一点“夺冠”的希望,那就是向国米讨回被剥夺的2006年意甲冠军。

  惨败暴露后防软肋

  4天前4:0大胜乌迪内斯的喜悦还未品尝够,尤文图斯就在主场迎来了一场彻头彻尾的惨败,而且对手仅是此前3轮仅积1分的巴勒莫。

  昨天的比赛开始不到2分钟,尤文就进入落后的局面,到第85分钟时更是以0:3落后,若非亚昆塔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恐怕尤文连遮羞布都要输掉。后卫线一再出现问题,难怪主帅德尔内里会罕见地批评了莫塔。

  实际上,尤文本赛季斥资7000万欧元引来了佩佩、马丁内斯、博努奇、克拉西奇、夸格里亚雷拉等一干悍将,大有东山再起之意,甚至连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尤文将威胁到米兰双雄的霸主地位。然而联赛刚过去4轮,尤文的种种软肋就已经暴露。

  尤文公关收到成效

  昨天,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两家意大利豪门俱乐部又争吵起来,尤文主席阿涅利向意大利足协申请,要求国米把2006年抢走的意甲冠军还给尤文,理由是有证据表明,国米也与“电话门”事件有染。

  今年夏天,“电话门”涉案主角、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抛出猛料,称2006年法庭在审判时忽略了大量有关国际米兰同裁判私下联系的电话录音,整个意甲没有哪支球队是干净的。而在上周国米客场逆转巴勒莫后,巴勒莫主席大骂“国米就是新的尤文图斯”。

  尤文在行动,国米却呆不住了。国米主席莫拉蒂挖苦道:“我看到尤文高层和阿巴特(意大利足协主席)在会谈之后显得非常高兴,看起来他们已经达成了一些共识。”而闻听莫拉蒂之言后,阿涅利洋洋得意,他表示:“莫拉蒂坐不住了,我们没有理由像他那样紧张和烦躁。我们知道证据里有什么,足协也知道有什么,他们并没有资格得到冠军。”

  阿涅利的公关显然起到了作用,据阿贝特透露,“电话门”二期的审判将在近日正式开启,他说:“律师正在搜集一些新的证据,然后把电话记录交给那不勒斯法庭,法官们将对此进行评估。”就目前来看,形势对国米很不利,如果那不勒斯法庭认定国米与“电话门”有染,那么他们在2005-2006赛季的冠军极有可能被剥夺。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