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NBA球衣中国销量榜:科比四连败 姚明跌出前十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8:29

  本报讯 NBA联盟24日正式对外公布了2009-10赛季,联盟各队球衣的“中国销量榜”。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战袍已经连续第四个赛季领跑这项榜单,而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和中国球员姚明的球衣销量则通通跌出前十名。

  从球衣销量看,科比在中国的影响力仍然毋庸置疑。这位在上赛季带领湖人勇夺总冠军的超级巨星,让湖人的24号战袍去年的销售业绩节节攀高,而这也是科比连续第四年称霸该榜单。

  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则是这份榜单中的另一大赢家,他们有三人都排名榜单前十。凯文·加内特虽然日渐老迈,但其人气仍然不减,只是下跌一位列第4。而三巨头的另外两大球星皮尔斯和雷·阿伦,则分别跻身榜单第7和第9。

  凯文·杜兰特上赛季迎来了自己NBA生涯的第一个全明星赛季,而他也最终荣膺历史最年轻的NBA得分王称号。而杜兰特的球衣也在此次销售榜单上一举攀升至第10。

  中国球员姚明在休战一个赛季后,他的火箭11号战袍销量也持续走低,从08-09赛季的排名第6直至跌出前10。

  (小林)

  09-10赛季销量榜

  1.科比·布莱恩特(湖人)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3.德怀特·霍华德(魔术)4.加内特(凯尔特人)5.德里克·罗斯(公牛)6.克里斯·保罗(黄蜂)7.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8.德隆·威廉姆斯(爵士)9.雷·阿伦(凯尔特人)10.凯文·杜兰特(雷霆)

  【补篮】

  尽管前小牛中锋丹皮尔已经35岁了,但他依然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抢手货。据悉,丹皮尔近日拜访了迈阿密,和热火队高层进行了碰面,已经非常接近签约了。尽管热火队只能为其开出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为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但是因为这支球队今夏刚刚组成了由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新的三巨头,新赛季有望冲击总冠军,因此丹皮尔此番加盟意志很坚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