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保级战大战:南京有有队0-2不敌北京理工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9月25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本轮比赛是冲超和保级的关键一轮,广东德比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成都谢联主场迎来北京八喜挑战,而还保留冲超希望的湖北绿茵则将在主场对阵保级球队上海浦东中邦,南京有有与北京理工两支保级队伍死磕,剩下的一场比赛延边与沈阳都是保级无忧冲超无望为荣誉而战。上海东亚在昨天的比赛中1-0小胜安徽九方。

   南京有有0-2北京理工

  毫无疑问这也是本轮比赛的关注焦点,学生军如果客场不能拿分那么保级几成定局。南京有有在主场也一定会死磕三分。

    第4分钟,南京队36号谢里奥中路得球后传球给队友,南京队长传中前场的10号陶飞,北京理工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陶飞与北理工防守队员拼抢时双双受伤。第9分钟,南京队36号谢里奥中场传球失误,北理工8号袁微接队友的直塞球后突破禁区内在南京后卫干扰下射门打偏。

    第12分钟,北理工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南京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北理工罚出战术角球后被南京后卫破坏。第17分钟,南京队左路连续传递后17号崔光浩,崔光浩把球传至禁区内,北理工后卫将球破坏,禁区外4号斯坦季奇争抢时被北理工10号孙上推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孙上。

    第22分钟,北理工战术任意球后传至右路下底的队友,他的传球被南京后卫破坏出底线,北理工罚出角球后被南京后卫解围,南京队10号陶飞反击时被北理工后卫拉倒,北理工犯规球员又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罚出任意球后南京队禁区内犯规。第25分钟,南京队13号王浩防守时也吃到一张黄牌,北理工罚出的任意球直接出底线。

    第31分钟.南京队36号谢里奥与8号李铮配合后,李铮突破至禁区左侧,北理工后卫犯规送给南京队一个任意球,南京队斯坦季奇把球直接罚出底线。第41分钟,北理工右路进攻,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将进攻球员踢倒,北理工战术任意球直接罚出底线。第45分钟,北理工抓住南京队中场的失误反击,12号刘猛最后的射门打高。

    第48分钟,北理工左路反抢后传中被南京队19号赵玉成头球解围,北理工左路继续突破获得任意球,罚出战术任意球后禁区内射门被南京队后卫挡出。第52分钟,南京队获得角球,36号谢里奥后点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54分钟,北理工反越位成功,右路插上的球员突入禁区内射门被南京门将23号赵洋扑出。第62分钟,北京理工率先打破僵局,24号杨阳破门。第64分钟,南京队16号韩超对北理工球员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第66分钟,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主罚禁区前任意球,他直接射门稍稍打偏。第73分钟,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中场反抢,把球传给36号谢里奥,边裁举旗示意犯规。第76分钟,南京队禁区前突破获得任意球,主罚队员打在人墙上弹出。再次传中碰在防守球员后球出底线。比赛最后时刻,北理工再入一球,队长卢斌禁区内接右路的传球头球破门锦上添花锁定胜局。

    第86分钟,南京队禁区内抢点攻门打进,可以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南京:4-斯坦季奇、2-钟毅、10-陶飞、8-李铮、13-王浩、16-韩超、17-崔光浩、19-赵玉成、22-及兴华、23-赵洋、36-谢里奥

    理工:4-卢斌、30-孙程、5-康斯贝、37-向君、24-杨阳、21-张淼、20-武方虎、12-刘猛、8-袁微、3-林钟旭、10-孙上

  湖北绿茵1-1上海浦东中邦

  这场比赛成为左右大局的关键战役,湖北绿茵的比赛结果不光会影响自己的冲超形势,还将决定广州与成都能否提前完成冲超目标,而申思率领的中邦队则处在保级深渊,每一分都是非常的关键。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湖北绿茵主场0-1落后,中邦率先破门成功。易边再战,第51分钟,湖北队获得扳平比分良机,姚翰林主罚任意球,被中邦防守解围。第56分钟,湖北绿茵将比分扳平,大巴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郑斌主罚命中。

    第61分钟,中邦队组织进攻,湖北后卫梅方解围,中邦跟上的队员大力射门皮球滑门而出。第75分钟,湖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被中邦守门员挡出,跟进的队员补射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第86分钟,中邦队30号外援波诺维奇被红牌罚下。

    湖北绿茵:1-吴飞 3-蔡曦 8-郑斌 9-罗德里格斯 10-姚翰林 15-梅方 18-李行 23-宋勰 26-柯钊 28-周燎 37-莱奥

    中邦:3-张杨 7-王强 12-孙鸿坤 14-黄洁 19-郑强 21-董阳 22-王鹏 23-王林 26-姜文骏 29-塞库力奇 30-波诺维奇

  延边2-0沈阳东进

  延边和沈阳都是保级无忧冲超无望,本场比赛只为荣誉而战。第16分钟延边队获得边线球,第17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被延边队破坏。随后延边队组织进攻,33号卢杜拉传给9号,但许波并未接住皮球。

    第20分钟沈阳东进队带球突破,但被延边队2号白胜虎破坏掉了。第22分钟朴成接应,池忠国右路传中,卢杜拉在前场争球中,被拉扯示意裁判,但裁判并未理会,第23分钟延边队45度角抽射,朴成带球进攻,第25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10号朴成主罚,可惜打在人墙上。随后延边队再次获得近距离任意球,由朴成主罚,打出很完美的任意球,可惜弹在了门柱的左边。延边队在这几分钟给比赛带来了精彩。随后沈阳东进队重新组织进攻,随后突然起脚射门,但被22号池文一牢牢将球抓住.

     第33分钟延边队发出快速进攻,延边队获得前场边线球,12号姜洪权右路拿球,延边队一直占据主动。第34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由6号裴玉文主罚,第35分钟许波利用身体优势将球拿下,随后朴成射门但并未如愿入门.第37分钟裁判示意10号朴成手球。第38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任意球,被延边队破坏。在争抢中沈阳队犯规将朴成踢倒。第39分钟沈阳东进队21号王若吉获得场上第一张黄牌。

    上半时即将结束延边队一直占据主动,压着对方打。第43分钟12号姜洪权打出完美的长传,绕过对手。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

    第47分钟沈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26号池忠国右路踢球,28号夸耶拿球,夸耶将球断下,裁判示意卢杜拉越位。第50分钟沈阳队队长凌空抽射。第51分钟卢杜拉突破对方抽射,球应声入网。第53分钟10号朴成右路接球左脚凌空。沈阳队边线球快速发出。沈阳东进队组织进攻被12号姜洪权断下,沈阳东进队用脚将12号姜洪权绊倒在地,但裁判并未理会。第60分钟朴成左路控球,许波接到朴成的传球但未把握绝佳机会,随后33号卢杜拉接住皮球,起脚抽射球被问问打入球门。

    第63分钟沈阳东进队2号王超将球踢在正倒在场上的朴成的脸上,吃到一张黄牌。10号朴成并未理会对方的不友好。第69分钟人员调整19号朱大义换下20号邓黎。第70分钟延边队做出人员调整由21号崔仁换下10号朴成。第72分钟沈阳东进队2号李建情绪激动踢到9号许波。第73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第75分钟主裁判判罚延边队进攻犯规。第76分钟延边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由17号李军换下9号许波。

    延边首发阵容: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10-朴成、12-姜洪权、22-池文一、26-池忠国、28-夸耶、33-卢杜拉

    替补:1-尹光7崔民-17李军-21崔仁-23安重力-24李民辉-25韩南勇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顾俊杰2-李健8-伦巴10-安德森15-乐倍思16-李根19-朱大义21-王若吉22-张浩25-明昊鹤29-刘文庆

    替补::4-徐文彬7-高万国12-张烈20-邓黎24-郝永赫26-王韵哲32赵铭

  广东日之泉2-3广州恒大

  广东德比上演第二季,这场比赛也因为关系到恒大冲超进程以及日之泉的保级前景,所以双方都相当的重视。广州球迷期待着自己的两支队伍都能有圆满的结果。

    第3分钟,广州队前场抢断,球及时转移到右路空挡,李建华高速插上下底后传中, 前点的广东后卫大脚解围。广州的首个角球被破坏,没有威胁。广州恒大广汽队打得积极主动。前场积极的拼抢威胁着日之泉的球门。第9分钟,郜林禁区前沿短传,穆里奇右脚推射破门,1比0,恒大领先。

    第13分钟,日之泉谭宾凉右路下底后传中被挡出。日之泉获得角球,可惜质量不高,被恒大球员解围。第18分钟,日之泉终于获得机会,阿瓦左路迅速插上被恒大球员拉倒,获得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可惜赵黄的射门被恒大门神李帅飞身扑出。第24分钟,日之泉左路下底传中,阿瓦尔在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们,被恒大后卫抢先解围。

    第30分钟,潘佳在中场巧妙摆脱防守后,高速突破下底,恒大后卫站位不错,及时站住了位置,潘佳反抢被判犯规。第32分钟,广东队换人。15号赵黄下场,17号余剑锋上场。广东急于加强中场的逼抢。一分钟后,恒大也进行了换人调整,26号吴坪枫换下比赛中表现不佳的21号小将彭绍雄。

    第36分钟,恒大队穆里奇推射破门,可惜队友查尔斯站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41分钟,穆里奇在右路面对3人包夹防守,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摆脱后传中到后点空挡,吴坪枫的射门被广东后卫奋力挡出。第44分钟,冯俊彦禁区前沿飞身凌空射门,整个射门的动作相当协调和精彩,可惜吃不准部位球力量不足被广东门将扑出。

    第50分钟,日之泉前场获得机会,潘佳传球找到谭宾凉,后者得球转身一脚冷射,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日之泉扳平了比分,思华在禁区接应队友的传中,头球破门。1比1。第60分钟,广州作出人员调整。广州队2号老队长李志海上,换下7号冯俊彦,李章洙对中场线和后卫线的连接非常不满意。第63分钟,广东队再次洞穿恒大球门。前锋阿瓦尔反越位成功破门,广东队2比1反超。

    第71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左路任 意球,郜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控制的并不好球高出了横梁。第73分钟,广州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前锋比奇下,中场胡兆军上,李章洙要扭转中场的不利局面。一分钟后,广东队立即对位换人,朱聪下,刘禹辰上。第77分钟,郑智中路强行突破后大力射门。广东门将扑救不及。广州2比2扳平了比分。

    第82分钟,广州队前场突破,郜林单刀晃过门将,这个球守门员已经完全投降了,可惜郜林的传中被日之泉后卫破坏。第84分钟,广州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穆里奇的任意球直挂远角破门。广州3比2成功导演了大逆转。第88分钟,广东作出换人,刘禹辰下场,黄佳强上场。日之泉需要破釜沉舟,放手一搏加强进攻。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5-祖尔、2-刘盛、4-朱聪、16-李健、13-史亮、14-谭宾凉、9-思华、10-潘佳、15-赵黄、7-阿瓦

  替补:6-路易斯、8-陈旭、12-黄佳强、21-刘禹辰、22-侯宇、29-张剑、17-余剑锋

  广州广汽出场阵容:3-李岩、7-冯俊彦、9-比奇、10-梅尔坎、14-李建华、21-彭绍雄、22-李帅、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28-郑智

  替补:2-李志海、12-董春宇、18-陈建龙、30-卢琳、6-胡兆军、26-吴坪枫

  成都谢联3-1北京八喜

  成都谢联目前排名次席,本场比赛也是冲着三分而去,因为他们还想提前冲超成功向冠军发起冲击。北京八喜已经完成保级任务,重在练兵,应该不会给成都带来太多麻烦。

    成都队开场3分钟便两度攻破对手大门,第一次进攻八喜禁区犯规遭遇极刑,王存主罚点球命中。第3分钟,成都进攻卷土重来,外援哈里森锦上添花,两个进球也掀起了开场的进攻高潮。

    随后八喜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王君扳回一球。第34分钟,成都在距离球门25米的地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存的一计射门,滑门而出。43分钟,约翰森单刀过了门将,在底线面对八喜后卫队员零度角射门,只可惜未能改写比分。

   下半场刚开场,成都队防守时犯规,张远获得本场比赛成都队第一张黄牌。48分钟,成都队发起进攻,边路的哈里森与中路的约翰森配合,八喜防守队员将球踢出底线,获得角球。54分钟,成都队发战术定位球,王存主罚,禁区的约翰森十分的活跃将皮球顶进,不过,主裁判罚越位在先。

    本场比赛十分活跃的约翰森终于打进了一球,65分钟,张远会做给王存,后者掉进禁区,禁区前的约翰森灵巧地将皮球打进八喜的大门。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4-李健滨、5-隋东陆、8-李刚、11-高翔、14-哈里森,16-王存、17、惠家康、18-姚夏、26-夏棋溪、29-宋振瑜、38-约翰森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 3-刘峻鹏、6-李震东、8-杜鑫  、10-王君、13-韩轩、16-徐辰、18-赵均、20-张爽、22-班勇、25-尚志普、37-靳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