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遭加拿大逆转两连败 小组出线基本无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3:50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与加拿大队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经过四节激烈比拼,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以61:65惨遭加拿大队逆转,两连败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在被对手逆转而输掉了比赛后,陈楠谈了她对比赛的看法。“对于我们来说,这个结果是比较遗憾的”,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陈楠虽然忍着眼泪,但是仍然能看到她眼眶中的泪光。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度打得非常不错,曾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可惜最后时刻却被对手打出逆转,对于这些陈楠表示:“开局是打得不错,但是最后时刻我们的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导致被对手逆转。”

  本届世锦赛出征之前,篮管中心表示,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要锻炼新人,对此陈楠的看法是,“现在的女篮其实是老中青结合的,我和苗立杰就是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希望新人们的成长能更快一点。”(小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