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 对阵长沙是保级关键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26日10:17

  1比1,亚泰距离本赛季首次连胜就差10分钟!

  昨天中超第24轮,亚泰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第80分钟被山东鲁能扳平比分。战平领头羊后,沈祥福的球队仍位居积分榜第十一,领先榜尾4分。

  9月29日16时30分,亚泰将客场与长沙进行保级关键战。

  本场比赛长春赛区免票入场,经开体育场涌进近1.5万球迷,观看亚泰与领头羊山东鲁能之战。

  沈祥福延续了上轮首发阵容,震栋双核领衔,克劳迪内出任单箭头。比赛开始后仅12分钟,杜震宇开出角球,鲁能外援凯塔鬼使神差的手球,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克劳迪内一蹴而就,打破近三轮的球荒。随后亚泰战术略显保守,鲁能渐渐占据场上主动。

  领先了近70分钟后,鲁能还是扳平了比分。第80分钟,鲁能两名替补配合,吕征传中,郑铮推射空门扳平。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1比1,赛后双方球员仍争执不休,差点闹出冲突。亚泰错失本赛季首个两连胜,不过战平领头羊对于沈祥福来说也是个不错的结局。

  昨天中超其他比赛,北京国安4比1大胜上海申花,换帅后取得近6轮联赛首场胜利。申花大比分输球,落后鲁能10分之多,几乎夺冠无望。天津客场3比1力克辽宁,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三。大连主场2比2被重庆逼平,江苏1比1平杭州。陕西1比0青岛,南昌1比1河南,暂时摆脱积分垫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