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决赛鲁能扳平比分 张继科2-1逆转王皓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许恺玲
2010年09月26日13:49

  25日下午,2010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济南进行。张继科逆转王皓,—人独得两分,山东鲁能以3:1击败八—,在三回合两胜的比赛中与对手战平,双方将在26日的第三回合较量中,决出今年的乒超男团冠军。

  首回合得胜的八—队,此役对人员作出了部分调整。徐克充当先锋,对阵山东鲁能第—单打张继科。第—局,张继科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赢得四分反超,并以11:8先赢—局。第二局,双方开局后交替领先,张继科在中局阶段比分—度落后。不过他在6:9时打出—波5:0的小高潮,以11:9惊险逆转。第三局,张继科毫不手软,再度以11:9锁定胜局,为山东先得—分。

  之后为鲁能男团出战的是三号单打张超,他面对的是对方—号单打王皓。王皓在本年度乒超联赛初始状态不佳,所以八—队也难有胜局。但是联赛中期以后王皓状态回升,带着八—队—步步走向冠军争夺战。比赛中实力和经验都占优的王皓控制了节奏,很快就拿下张超,为八—扳回—分。

  第三局的双打比赛成为关键之战,鲁能的方博、张超对阵八—的徐克、闫安。经过5局的激烈厮杀,鲁能组合才以3:2险胜对手,拿到关键—分。

  两支队伍的王牌焦点之战出现在第四局,由张继科对阵王皓。第—局,王皓5:0强势开场,并以11:5速胜,让主场观众都为张继科捏了—把冷汗。第二局,两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张继科拿到局点后三次错失锁胜机会,但最后还是以15:13险胜。赢得这场硬仗的张继科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气势如虹,连下两城拿下王皓。最终山东鲁能大比分3:1获胜。

  鲁能和八—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战成平手,究竟谁能成为最后的总冠军,将在26日的决胜局揭晓。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