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负张继科八一客场输球 乒超男团冠军将产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4:19

  昨天,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争冠大战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潞安回到主场迎战八一熔盛重工。山东队的头号主力张继科发挥出色,他先后击败徐克和王皓,再加上双打方博/张超的胜利,山东队以3比1击败八一队,他们将总比分扳为1平,双方将通过今天的最后一战决定男团冠军的归属。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没有像上场比赛一样创造奇迹,第二单打徐克0比3被张继科横扫,随后王皓3比0击败张超。在双打比赛中,八一队拼尽全力最终还是以2比3不敌实力明显占优的对手。

  关键的第四盘,王皓和张继科直接碰面。面对乒超联赛中胜率最高的选手,同时也是在世锦赛中把自己挤到替补席的张继科,王皓首局以11比5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王皓在以10比8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最终15比13逆转。此后的两局比赛,张继科基本接管了比赛,他以11比6、13比11连下两城,帮助队伍锁定胜局。

  今天15时30分,两队将在山东队的主场进行冠军争夺战的最后一回合比赛。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王皓必须战胜心魔击败张继科,八一队才有取胜的希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