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将昆明战叙利亚队 美女球迷将成为一道风景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6日14:14
  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国家队VS叙利亚国家队)将于10月8日19:35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发了云南球迷的高度关注。昨天,记者从中叙之战组委会获悉,比赛当晚将有一百名青春靓丽的模特组成的方阵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多名咖啡商务形象大使也会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这些美女球迷将会构成本场比赛的一道亮丽风景。

  10月8日当晚多一位球迷的到来,对于我们昆明申办明年6月开始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承办权就会多一份希望,对此,云南省足协秘书长常林向云南球迷发出动员号召:“为释放本土球迷久违的热情,更为明年能够看到世界杯预选赛在昆明上演,云南人应拿出实际行动,敞开心扉,为国足击败叙利亚保持高原不败呐喊助威,贡献力量。因为有了球迷的热情,我们更有信心振兴云南的足球事业、振兴中国的足球事业。”在此,我们共同呼吁那些多少已经对中国足球热情尘封内心的球迷到现场来。为方便球迷现场为国足高原不败加油助威,组委会在拓东体育场等市内多地设置零票销售点。

  本报记者 翟尧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