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西安新闻网球迷团亮相 将与浐灞共建俱乐部官网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9:02

  由西安新闻网和陕西浐灞俱乐部官网联合组建的球迷助威团昨天亮相省体育场,他们手持横幅,行动统一,为浐灞队呐喊助威,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陕西浐灞俱乐部官方网站目前由西安新闻网和新浪网联合主办,拥有浐灞队整个赛季比赛的全部视频直播权,在浐灞新闻、球迷论坛方面也得到了浐灞俱乐部的官方授权。西安新闻网近期将与浐灞俱乐部官网联手,组织一系列活动,对浐灞俱乐部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进行视频录像,定期对浐灞队焦点人物进行视频专访,还将组织球迷与浐灞将士进行互动活动,力争让浐灞俱乐部官网成为球迷们网上冲浪的上佳选择。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