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客场挑战保级军 深足命悬一线上海申花拒绝放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3:54

  今天下午15时30分,深圳队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深足与申花这两支球队私交甚笃,然而以深圳队的保级关键时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扬言不会为了帮助对手保级而“放水”。

  自去年深足俱乐部易主之后,深足与申花两家俱乐部在人员方面已经有过多次合作,因此两队每每交战都必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甚至不论谁输谁赢都会引发一场“阴谋论”。今年两队的主帅高歌奇与布拉泽维奇更是老乡,然而二人的带队成绩却有着天堂与地狱之距,目前深圳队少赛一轮位列倒数第三名,与榜尾的重庆、南昌同积24分,申花队尽管与榜首的鲁能有10分之差,但却稳居第二名之位。

  对于以保级为赛季目标的深圳队而言,“抢分”成为当下最迫切的事,在如此形势下,布帅在谈及申花与深足的“友谊”时显得十分谨慎,“在场外,两家俱乐部是好朋友,我和高歌奇之间也相当熟悉,我知道现在深圳队很迫切要拿够积分保级,但正因为这样,在场上,我们要保持专业精神死拼对手。”目前申花已经与鲁能距离相去甚远,但上轮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输四球后,布帅同样受到外界质疑,他同样需要积分去回击质疑声。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