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张开印高鞭腿KO曹耀民 威风少侠伤愈复出显强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7日19:50

视频:张开印后鞭腿上演闪电KO 曹耀民被击晕倒地
视频:王强巧劲3次摔倒对手 黄磊蹬腿30秒KO刘玉春

    搜狐体育讯 9月27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率先进行了男子75Kg级、男子80Kg级、男子90公斤级、男子100Kg级、女子56Kg级的6场比赛。在男子75公斤级的比赛中,曾因KO泰拳王蓝桑坤而名声大噪的张开印首回合KO山东队悍将曹耀民。

  在4月份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张开印因伤表现不佳,未能进入四强,不过由于魏守雷的退役,张开印得以替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首场比赛,张开印就要与自己的前队友曹耀民争夺四强资格,后者在近年的国内外赛事中取得过不俗的成绩,今年年初的重庆中泰对抗赛中,曹耀民凌厉的腿法让对手重伤退赛。虽然两人在此前的比赛从未交手,不过曾经作为队友的经历也让两人对彼此的技术特点了如指掌。

组图:张开印致命一腿KO对手 亲自上前扶曹耀民

  首回合比赛开局,两人展开了长时间试探,由于比赛放开了膝技,曹耀民也在比赛中缠抱时不时以膝击威胁张开印。在遭到对手打击后,张开印毫不示弱,相持中突然发力连续组合拳重击击中曹耀民。随后曹耀民在与张开印的绳边相持中突然一记高鞭腿击中张开印颈部,不过张开印对这次重击早有防备,曹耀民这次用力过猛的鞭腿也险些让自己摔出拳台。

  随后的比赛中,两人再次展开了对攻。比赛的高潮出现在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张开印在与曹耀民的对持中突然一记高鞭腿大力击中曹耀民脸颊,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曹耀民应声倒地。这次重击显然让曹耀民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在裁判数秒后,曹耀民艰难地起身,不过站在拳台上的曹耀民已经脚步踉跄,张开印在半年后的首次复出就一一次漂亮的KO为自己正名。

相关新闻:

·张开印:复出后找不到兴奋点 没想到首回合就KO
·张开印自曝出身贫困 最初每月领70元基本生活费
·巴特尔与对手演绎精彩对攻战 草原雄鹰拳脚制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开印真牛,一发威就上演KO。
张开印实力明显胜对手。
祝福张开印,希望他拿到75公斤级擂主。
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功夫王
巴特尔,功夫王
孙俊峰,功夫王
黄磊,功夫王
美女柏晶,功夫王
师文琪,功夫王
网球,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黄健翔解说功夫王争霸赛,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