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伤情好转吴龑随队出征 主教练为球迷吃下定心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2:19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从这两天的恢复情况看,吴龑的伤情恢复得很快,队里已经决定带他前往客场了。”昨日,主帅李军的这番话也令不少为湖北队门将位置感到担忧的湖北球迷松了一口气。

  在上轮与上海中邦队比赛中,球迷们意外发现站在球门前的不是大家熟悉的吴龑,而是队内另一名门将吴飞。据记者了解,原来吴龑是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意外受伤,教练组也不得不临阵换将。经过这两天的调整,吴龑的伤情恢复得很快,教练组也毫不犹豫地给吴龑加订了前往南京的车票。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吴龑本人,“我是江苏人啊,这次去南京比赛的机会,我肯定是不愿意错过的。”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