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战江苏李本舰解禁复出 中路悍将弑旧主绝不手软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9日00:30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29日晚在这里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曾在江苏队效力过的主力后腰李本舰在训练后告诫队友,面对对手的防守反击打法,泰达队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上一轮客战辽宁,李本舰累积4张黄牌停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没有首发登场,顶替他的哥斯达黎加外援罗德里格斯表现同样出色,那么本轮解禁的李本舰,又该如何面对位置上的竞争呢?“作为球员,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主教练的用人自然有他的安排,而我们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能力,所以不管主教练怎么安排,我们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就行了。这场比赛只要自己上场就要尽全力,帮助球队争取胜利。”

  与舜天队的这场比赛,对李本舰的意义不仅在于解禁复出,同时他要面对的也是自己的旧主。曾经效力于江苏舜天的李本舰自然比其他队友更熟悉这支球队,“这个球队在中甲的时候进攻性很强,升上中超之后主要打防守反击。面对这样的打法,我觉得我们首先也要做好防守,决不能大意。防守很重要,前面进攻再好,后面连续丢球也不行,对大连就是这样,我们进3个球,却丢了4个。除此之外,要把心态放好,按教练安排来打出自己的意图和场上的节奏,多控制球,按照球队一直以来打法去打,抓住对手的错误,不要着急。明天是我们的主场,大家的取胜欲望肯定很强,这样反而容易给对手可乘之机。”

  上一轮泰达队在客场赢下了冲击亚冠之路上关键的一场比赛,明天与江苏一战更是巩固三甲席位的好机会。李本舰告诉记者,现在大家心里都憋了一股劲儿,“一方面,明天是我们的主场;另一方面,联赛前半程我们在对方的主场丢了3分,可以说现在大家都憋了一股劲儿。目前我们全队已经步入正轨,比赛要一场接一场打,不能着急,要把目标放在心里,一步步努力去完成,希望大家共同协作,明天取得好的结果,让球迷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开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