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李本舰:定位球是取胜法宝 球迷帮我们创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5日0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对凭借终场前卢西亚诺的进球,3-2险胜长沙金德。中场主力李本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泰达队正在告诉人们,我们也能创造奇迹。

  本场比赛的5个进球集中在终场前的半个小时内,而此前两队的表现都显得有些沉闷,在苦无破门良方的泰达队阵中,李本舰似乎是最有斗志的一个。“今天是我们的主场,同时又是三场‘水滴之战’中的第一场,所以我们都认为这是一场势必要拿下的比赛,只有取得胜利才能延续好的势头。”李本舰这样评价这场比赛。

  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泰达队着重演练了任意球的战术,面对长沙金德的“铁桶阵”,泰达希望定位球能成为打开局面的武器。在今天的比赛的中,泰达多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也确实借助任意球取得了进球。对此,李本舰说:“定位球在现代足球中是重要的得分手段,对于我们来说,只有增加得分手段才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三个进球都是下半场进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场没有把握住机会,下半时我们没有放弃,大家都相信进球是早晚的事。”

  本场比赛有超过两万名球迷到场,创造了上座率的赛季新高。今天球队能够最终绝杀对手取胜,与球迷的加油助威是分不开的。李本舰说:“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这让我们非常惊喜。他们的鼓励非常重要,尤其是1-2落后的时候,球迷们也一直为我们加油,就是因为有了他们,大家才没有放弃,还实现了反超。事实证明,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也同样可以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