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青岛球员李本舰绝杀青岛:我早把自己当天津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4:1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上一场是绝杀,这一场是逆转绝杀,而完成这记绝杀的正是青岛籍球员李本舰。虽然是首次攻破家乡球队大门,但李本舰赛后动情地表示早已把自己当做了天津人:“我要帮助天津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应该说我对青岛还是有些感情的。毕竟我是在青岛出生的,也是青岛培养了我,所以我对家乡有着自己一份特殊的感情。”李本舰赛后对记者说,“不过现在我属于泰达,我希望能很好地融入这个集体当中。其实在外漂泊了多年,我早已把自己当做了一个天津人。能够战胜青岛队我很开心,起码没有让来到现场的这么多球迷失望。”

  接下来,泰达队将赴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对于这块硬骨头,同时也是自己的半支家乡球队,李本舰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会积极备战,争取来个三连胜。只要我们发扬今天这种反败为胜的精神,我有信心让泰达队一直赢下去。”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