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大格澄清叛逃澳超流言 称下赛季还效力北京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5:55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下赛季不会走,我希望能继续效力国安。”针对澳大利亚媒体爆出大格希望明年回澳超的消息,大格昨晚予以澄清。

  澳媒体昨天纷纷报道大格想回到澳超,“我愿重返喷射机队一段时间,如果国安来找我谈,我会说愿意”。对此,大格说:“澳超是跨年底赛程,澳洲媒体也许认为我打完中超后会回去打短工。这不是真的,我喜欢北京。无论如何,我会完成和国安的合同,下赛季还会准时出现在工体。”

  格里菲斯三兄弟中的老二亚当效力绿城,这让比赛有了德比味道。大格说:“我和他之间没有秘密,我会战胜他,国安也会战胜绿城。唯一的遗憾是瑞恩受伤,这让人难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