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周挺“仇人”停4场罚2万 国安称“公正和欣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5:5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由于肘击周挺,申花外援恩朗昨天被足协纪律委员会停赛4场,罚款2万元。对此,国安感到“公正和欣慰”。

  上轮联赛申花对阵国安,恩朗肘击周挺逃脱惩罚。赛后,国安就恩朗的恶意犯规及主裁郭宝龙的判罚进行申诉。昨天,足协纪委会通过反复观看录像及阅读相关裁判评议报告后认为恩朗肘击周挺属实,最终作出处罚决定。目前联赛还剩5轮,恩朗停赛4场基本宣判他本赛季结束,这对伤病满营的申花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对此,国安认为足协判罚公平,总经理高潮说:“我们并不是针对申花,目的是和球场暴力斗争。因为如果这种现象不被制止和处罚,只会助长这种风气的蔓延。足协的处罚决定让我们觉得公正和欣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