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体育总局发文谢亚龙被免职 案情结束阶段性调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7:34
  本报28日讯(胡晓)9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正式发文,谢亚龙被免去中体产业党委书记职务。近期,中体产业股份公司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而中体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在最近几天,就谢亚龙的事情发布新的公告。

  9月12日,有关部门发布正式消息: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立案侦查。此后,再无谢亚龙等人的进一步确切消息出现。现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对谢亚龙免职,说明谢亚龙的问题已经得到确认,至少短时间是不会“回来”了。2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也证实了谢亚龙被免职的消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坚持支持公安部的行动。结合刘鹏的特殊地位以及在这个节点上的党组免职文件,谢亚龙案可能已经结束了某个阶段的调查。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