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梅西参训渴望欧冠首发 巴萨助教称其伤势未痊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9日14:32

    新华社马德里9月28日体育专电 西甲巴塞罗那队将在29日欧冠联赛客场迎战俄罗斯喀山鲁宾队,梅西虽然在赴俄前首次参加了队内训练,但目前还需通过一次体检,以便确认究竟他的脚伤能否应付这场大战。

    在上届欧冠联赛小组赛上,两军曾在诺坎普球场展开雪地激战,最终喀山鲁宾队的中场球员里亚桑特瑟夫一脚远距离抽射命中,帮助球队以1:0战胜了巴塞罗那队。当时那场比赛让观战球迷大饱眼福,也让巴萨对喀山鲁宾队展现出的强大实力惊诧不已。时隔约一年两队易地再战,巴萨自然不敢掉以轻心。

    巴塞罗那队助理教练比拉诺瓦表示,梅西目前其实踝伤尚未完全康复。不过他认为,以目前球队整体实力而言,就算没有梅西,巴萨也有把握战胜这支来自俄罗斯的强敌。

    梅西在20日对阵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里右脚踝受伤,目前已经缺席了两场西甲联赛比赛。在飞赴俄罗斯之前,他首次参加了球队训练。尽管梅西积极要求在此次比赛里首发,但比拉诺瓦透露,医生建议梅西暂时不要有任何激烈运动,以免再次受伤。

    “梅西一直渴望首发上场,他的脚伤也在逐渐好转,不过彻底恢复对于他来说更加重要。对于这种程度的伤病来说,假如再次受伤,恢复的周期将会变得更加漫长,”比拉诺瓦说。

    由于球队的西班牙后卫纳瓦斯的停赛到期,喀山鲁宾队有望在29日的比赛里摆出最强阵容。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则在中场囤积重兵,以期加强球队进攻能力。在25日西甲联赛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中,三粒进球全部都是由中场队员贡献的。

    对于比赛结果,比拉诺瓦表示巴萨并不看重。“当然这场比赛的胜负很重要,但也没那么关键,毕竟这只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而已,”他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