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锁定冬季转会目标 托雷斯本泽马哲科三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09月29日13:44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6轮,在1-0将联赛领头羊切尔西挑落马下后,曼城继续扮演蓝军克星的同时,也让自己攀升至积分榜第4名,并且与第3名的兵工厂阿森纳积分相同。一时间曼城成为全英伦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照此势头发展下去,天蓝军团下赛季杀入冠军联赛的目标指日可待。然而,近来风光无限球队主帅曼奇尼却有一大隐忧。

  尽管俱乐部今年夏天狂砸了1.3亿英镑用来买人,而球队中后场实力也的确得到迅速提升,新援亚亚-图雷、米尔纳等人在曼奇尼的体系下发挥自如、如鱼得水。不过对于曼奇尼来说,锋线人手紧缺却是不争的事实。对此,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曼城方面今冬转会期首要任务就是补强锋线,而托雷斯仍是俱乐部第一大目标,此外在皇马过得并不顺利的本泽马以及德甲狼堡射手哲科也是候选人物。

  纵观目前曼城锋线,首当其冲的自然是特维斯,曼奇尼新赛季让阿根廷人担起了曼城队长的职责,而野兽也以良好的状态回报了恩师的信任,截至目前他在联赛已为天蓝军团攻入3球,而面对劲敌切尔西的一粒进球尤为漂亮,野兽拿球从中圈启动,开始长驱直入,闪开空当后拔脚怒射,皮球中柱后弹入切尔西网窝,这一价值连城的进球甚至依稀让人们看到了马拉多纳当年的影子。不过,锋线上除了特维斯以外,再没让曼奇尼绝对放心的球员。上赛季球队还委以重任的阿德巴约现在已彻底让曼奇尼失望,前段时间后者甚至一度认为多哥人因不愿训练而诈伤,师徒二人要想冰释前嫌几无可能。今夏高调加盟的意大利妖童巴洛特利的确实力不俗,不过此君自从来到英格兰后就一直因伤而高挂免战牌,待到其伤愈复出找回状态已不知是猴年马月。而对于已经遭到球队弃用,堕落到二队的圣克鲁斯,自然不用再过多提及。如此看来,曼奇尼的忧患意识不无道理。

  问题男孩阿德巴约已彻底游离于球队战术体系之外,巴洛特利迟迟未能伤愈,面对锋线的用人荒,主帅曼奇尼不止一次向俱乐部高层有过抱怨,而目前,俱乐部也正是把补强中锋位置的计划提上了日程。他们的第一目标托雷斯本赛季在利物浦的日子可谓煎熬,红军因财务危机、临阵换帅、阵容巨变等种种原因一蹶不振,郁郁不得志的西班牙金童前不久也透露了冬季离开,进而谋求更好发展的意图。这对于一直对托雷斯垂涎三尺的曼城来说无疑是一大挖人契机,不过,金童从未表达过对该俱乐部的好感,就算届时决心离去,也会引得各大豪门的纷纷争抢,最终捡到便宜的也未必就是曼城。

  至于本泽马,曼城方面今年夏天就曾有意求购,不过遭到皇马拒绝。虽然目前本泽马在银河战舰过得依旧不开心,但是据穆里尼奥的意思,他正在为将法国小将培养成真正锋线杀手而努力。曼城想要挖角皇马,难度也不小。

  诚然,波黑籍前锋哲科的确是一名锋线好手,他与巴西人格拉菲特组成的狼堡锋线双煞在德甲所向披靡,甚至帮助球队夺得了08-09赛季的联赛冠军,这个赛季他联赛出场32次攻入26球,如此高产射手当然逃不过广纳贤才的曼城法眼,然而尝到甜头的沃尔夫斯堡竟喊出5000万英镑的天价,吓退了今夏前来求购哲科的曼城。不过,曼城方面仍未死心,一旦有机会,他们还会对波黑人发起攻势。

  除此之外,《每日星报》还提到,曼奇尼野心不小,他还希望俱乐部引进一名攻击性中场来与大卫-席尔瓦形成搭档,其中在最近意甲赛场风生水起的帕斯托雷以及克拉西奇都是曼乔的心仪人选。如此看来,财大气粗的曼城要将烧钱政策进行到底了。(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