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科萨纠结陕西点球未判罚 称有不可告人势力作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0日05:11
这场平局让科萨心有不甘

  周三下午,浐灞队在占尽

  优势的情况下,由于裁判漏判点球、破门乏术,主场无奈0∶0战平北京国安。此战被逼平,使浐灞队处境非常微妙,距离降级区和前六都是一步之遥,周日客场战深圳,浐灞队经不起任何闪失。

  令人无奈的裁判

  “他漏判了我们的点球”

  主场战国安,浐灞队在逆境中爆发,整场比赛用凌厉的进攻压得国安喘不过气来。让浐灞俱乐部愤怒的是,当值主裁判付明漏判浐灞的点球和国安队应得的红牌,致使对手幸运地从西安拿走一分。“这是我见过最差劲的裁判。”赛后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气愤不已。

  此战开场仅两分钟,浐灞队锋将李凯突入国安队禁区,在摆脱了徐云龙的防守后,李凯顺势摆脱了出击的国安门将杨智,但杨智回身用双腿绊倒了李凯,这是一记板上钉钉的点球,但主裁判付明对此却熟视无睹,西安主场顿时响起一片“黑哨”声。随后,曲波助攻至国安队禁区左路,但他传中球被周挺用手挡出,此前周挺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然而这次最起码的黄牌动作,付明又未作出判罚,使得国安队逃脱红牌惩罚。中场休息时,浐灞队就执法不公问题向比赛监督和裁判组现场抗议,“付明居然面不改色,和没有事一样!”一位浐灞队助理教练说。

  赛后浐灞俱乐部和教练组研究了裁判问题,主教练科萨的观点是,近期浐灞队一直遭遇不公正判罚,感觉有种不可告人的势力故意针对浐灞队。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大声喊冤:“我立刻查看了比赛录像,这是绝对的点球。”据悉,付明是一名年轻裁判,此前只执法过中甲级别的比赛,本赛季能升格到中超赛场得益于中国足协推出的抽签新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